Watchmen

共鸣感

        人们有时候所谓的“分享”,其实是在寻找一种共鸣感。当你发现大漠孤烟,可能早已失去了“分享”的兴趣。我对你说,恐怕我坚持不下,是希望你给我继续向前的勇气;对你说,怕别人误解,是希望你说“只要我理解就好”。遥遥无期的回应,对不起亲爱的,那份为你而守的坚持恐怕早已消磨殆尽,那颗为你而担忧的心恐怕早已黯然失色。你总是问我“你说该怎么办”的时候,仿佛有一根刺在心上扎了又扎。一个人也会坚持不是么……?一个人也不怕误解不是么……?一个人也这么走着不是么……?原来所谓的”共鸣感“,只是一厢情愿罢了。

 
   
评论
Friend, slowly walk, let the soul to keep up with.